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港染疫翁搭過郵輪 10乘客中招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郵輪停靠在橫濱對開海面。香港一名80歲老翁日前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曾在日本橫濱上船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三(5日)稱,檢測過與該名老翁有 ...




郵輪停靠在橫濱對開海面。


香港一名80歲老翁日前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曾在日本橫濱上船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日本厚生勞動省周三(5日)稱,檢測過與該名老翁有密切接觸的人之後發現,有10人證實感染武漢肺炎。


日本放送協會(NHK)拍到的影象可見,周三早上有海上保安廳的船隻泊在鑽石公主號旁邊,郵輪的上落口位置有穿着白色保護衣物的人員,將相信是有病徵的人士搬送到海上保安廳的船隻。


橫濱市消防局則稱,救護車從海上保安廳的橫濱海上防災基地出動,將10名患者從郵輪移送到神奈川縣的多個醫療機關。


在獲悉船上有人確診後,郵輪自周一(3日)起在橫濱對開海面停泊不准靠岸,船上約有3700名乘客要進行檢疫。厚生勞動省周三表示,已經對有發熱等症狀,以及船員和乘客等約133人進行了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