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黑衣人天瑞站堵路 再縱火破壞設施 __,修例風波,

天瑞站月台有設施遭縱火。(袁以諾攝)【01:22】為數約有數十名黑衣人在天水圍輕鐵天瑞站一帶集結,有人趁機破壞站內設施,包括燒毀出入站拍卡機,砸爛月台 ...




天瑞站月台有設施遭縱火。(袁以諾攝)


【01:22】為數約有數十名黑衣人在天水圍輕鐵天瑞站一帶集結,有人趁機破壞站內設施,包括燒毀出入站拍卡機,砸爛月台有蓋簷篷的攝錄鏡頭,用漆油將部分設施噴污,又扯爛一些電掣電線等部件擲落路軌;部分人亦於站旁馬路放置垃圾桶、磚頭及膠籃等物堵路,且在月台放火。


-----------------------------


武漢肺炎肆虐,港府拒絕全線封關,有網民昨日(4日)發起「五區開花」活動,晚上8時開始,有示威者在旺角彌敦道近山東街一帶聚集,開始時因人數不多,警察未見出現。及後,示威者逐漸增多,防暴乘警車到場監視。至晚上10時許,示威者突然將發泡膠箱、膠欄杆等掟出彌敦道阻塞交通。防暴警隨即採取行動驅散,截查多人,並將堵路雜物搬埋路邊,令道路恢復暢通,同時一直留在現場監視情況。


與此同時,天水圍的示威活動更趨激烈,約200人於天瑞商場聚集,防暴警先後舉起藍旗、黑旗作出警告,要求示威者散去,惟示威者依然在場聚集。期間,有市民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被「私了」受傷,由救護車送院。隨後,防暴警向示威者施放胡椒噴霧,並發射至少五枚催淚彈及橡膠子彈進行驅散,有示威者衝進商場躲避。事後,商場內檢獲催淚彈彈殼。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在社交網上聲稱,「被橡腸彈直射背部,急救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