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2020星座】2月星座運勢!不願改變嘅人會有損失

【2020星座】2月星座運勢!不願改變嘅人會有損失│真係架點解既好叻呀
新年過後,武漢肺炎各地肆虐,令到市民個個人心惶惶。加上今年係「木星入行摩羯座」,對好多事物都有極大影響,到底12星座嘅2月運勢有何變化?點做先可以有個 ...




新年過後,武漢肺炎各地肆虐,令到市民個個人心惶惶。加上今年係「木星入行摩羯座」,對好多事物都有極大影響,到底12星座嘅2月運勢有何變化?點做先可以有個好嘅星座運勢?今次就率先為大家解構「2020星座2月運勢」!

撰文:海月| 圖片:Instagram|資料來源:小鐵



【2020星座】2月星座運勢

本月簡易提醒

  1. 改革,是為了適應新的環境變化。
  2. 為自己留下改變的空間,隨之而來的是成長喜悅。
  3. 不願改變的人,面對巨大變革,會帶來震撼與損失。
  4. 當原有結構瓦解時,也代表新的機會出現,時勢造英雄。
  5. 「不停改變」就是整個宇宙不變的道理。



一、2020年將是一場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二月份正處於混亂的時期。從去年底到現在,每人都體驗著不同領域的巨大變革。我們應該享受這樣的變化浪潮,當見證巨大集體成長的同時,更要體認到,這是一個找到新的機緣與出路的時機點。

二、變革之風吹來,讓人感覺混亂與不確定。如果你感覺混亂,表示你知覺到變化,其實是好事。總而言之,能跟著改變的人將有好的獲益,而固步自封的人,只能眼睜睜的耗損下去。

三、變化往往伴隨成長,而成長又從幻滅開始。幻滅的階段我們會有點困惑,困惑正意味著知覺到變化。

當我們開始認清事實,才會有困惑不安的感覺。



四、「變革」帶來的疼痛與不適感,將是暫時的,而且它同時帶來更積極的力量,具體改善我們的生活。當我們經歷改變、跨過門檻後,將發現許多困難的事情變得容易,這是成長的喜悅。

五、二月份,水星朝雙魚座移動。而火星將在二月中旬來到摩羯座,並停留很長一段時間。這意味著火象能量強的人,將獲得權力,障礙消失,我們得以看清自己所在的情況。

二月中旬,水星開始逆行在雙魚座,且火星來到摩羯座。所有的人,將體驗到不同的視角,隨著水星逆行扭曲了我們的視角,削弱我們的理性,也影響我們在工作與事業出現錯誤判斷。

縱使我們的心智,因為直觀能力的提升,得以看清事情的本質。但扭曲的視角,很可能都只是假象。水星逆行期間,我們不該對重要的事情急著下定論、或是做出決策。此時會帶來更多奇異的靈感與創見,適合應用在藝術表現、創作事物上面。同時,我們也會對沉悶的生活感到厭煩。



以及,二月份將體驗到個人與集體的挫敗感,我們可以好好想一下,如何利用這樣的混亂局面。首先,給自己的心預留一份改變的空間與時間。

六、金星將在20日之前進入水瓶座,這不只給水瓶座的人帶來巨大轉變,幾乎每一個人都是。然而,這轉變也提升每個人的潛力。

新月與滿月將帶來戲劇性轉變,在財務或人際都出現許多變化。我們為了因應轉變,而四處奔走,有些人為此苦苦掙扎,因此我們需要花心思,找到適合的領導者跟隨(或者我們自己成為領導者,協助人們走出混亂)。

我們應該觀察領導著,是否足以處理困難的情況,能在變化出現時保持鎮定。學習從一些跡象,或是他人的教訓中學習如何避免損失,無論你處在什麼狀況下,都應該保持冷靜,不讓挫敗感擊垮自己(或自己的團隊)。



白羊座:伸出援手

二月,會出現許多混亂。人們需要幫助,他們需要一個沈穩的領導者,或許就是你,因為你在過去的人生,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狂風暴雨,但你不一定對這樣的責任感興趣。

本月的你比往常更敏感,看著人們的抱怨或環境的混亂,受影響的你,也開始覺得心煩。如果你耐著性子,隨著風浪起伏,或許會出現一些對你有益的事物。很有趣的,你看見了旁人看不見的機會,或許你願意指點他們,也或許你就看著人們陷入瘋狂,然後你又會雞婆的想要指點人們的方向,無論你怎麼做,一切都隨你的心意而定。

但我會建議你,對人們伸出援手。這或許會耗掉你的耐性,但回報將在不久的日子到來,你的重要性開始被提升,曾受過你援助的人,開始看見你的優點。在下個階段,你會因此得到更高的地位、與負擔不同的責任,而這只是獲得成功的第一步。



金牛座:迎向改變

在變化和混亂之中,不要逃避改變。你是否看見最積極的機會嗎?只有改革,才能讓你適應環境的改變,迎向改變對你並不容易,但卻是唯一帶來成長、並獲得成功的好機會,你得認清這一點。同時,注意你的健康狀態,不要擔憂。

本月份的變化帶來衝擊不小,但你處理得來。更重要的是,「改變」將幫助你成長和發展,不只在二月份,這一年請保持成長和奮鬥,你將變得比想像中更富裕。



雙子座:別太糾結

二月對你來說,得接受一些不順遂的狀態。火星將在二月中旬進入摩羯座,火星位於你的八宮會帶來損失與破壞,此時的反應會比較極端,只能選擇努力彌補或是任由傷害。同時太陽月亮呈四分相,似乎怎麼做都無法感覺和諧,或許只能摸摸鼻子認栽,別太糾結。

20日左右的滿月,在你的生活帶來變革,本月的你似乎做了一些不正確的規劃,只要持續觀察事件發展就可發現錯誤,請採取修正。你在二月正進行一個大型計畫,應多反思、沈思、靈魂探索來作出修正,或許會少些損失。



巨蟹座:善待自己

二月初的新月為你帶來新的動力,這相對減緩了環境給你的衝擊,本月有機會喘口氣,但你正在整合手邊所有事項,重新出發。把握機會休息,以及重視你的健康,有一些自然老化的現象,學會適應身體變化,善待自己、不要太勞心勞力,建議你透過一些冥想靜坐瑜珈等方式,來減輕身心壓力。



情感互動是本月另一個重點,傾聽與接納那些重要的人所表達的想法。寧靜的生活之下,隱藏了更多活動,保持前進的腳步,宇宙就會提供能量,與你一起完成目標。



獅子座:增添新意

本月你需要學習嶄新的眼光看待世界。換個角度、換條路線、縱使是打破一個舊習慣,都能為你添上新意。

火星將在二月中旬進入摩羯座,下半月火星位於你的六宮,更迷戀保健身體、維護體態的事務,運動、上健身房、飲食調整。下半月要找到體能發洩的出口,否則容易導致心浮氣躁、過度使用體能,以及對服務我們的人發怒,例如代表六宮的對象有員工、服務生、寵物、僕人等等。在職場也容易與人爭執,最好盡量安排能獨立完成的事務。積極使用火星六宮的能量,則是為弱者爭權益,如上提到六宮的對象,為動物、勞工爭權益。



下半月有更好的動力來完成工作,也更能督促身邊的人完成工作,但要注意過度給他人壓力,導致爭執,應更多耐性,不要單方面認為別人拖延你的進度,因為逆行溝通也會有更多差錯。

處女座:投入競爭

下半月火星來到你的五宮,這是戀愛與小孩的宮位,也強化你投入博弈相關競爭。愛情與創造力,因為水星逆行,這也是一個容易誤解的時期,但投入在藝術或創造相關是很好的。

火星讓你更容易投入愛情競爭,燃起熊熊大火,下半月有更多發展戀情的機會,但有可能過度壓抑或彼此誤會了什麼。水星來到雙魚座,有更多欺瞞、假象發生,不要急著決定,有可能你很快就改變念頭。



天秤座:提升效率

提升效率是必要的,但投入在正確的領域,將更為重要。

二月將是忙碌的日子,宇宙要你提升效率,而非只是埋頭努力工作。你得思考目前所做的投資,是否能帶自己到達想要的境界。請重新確認你投入的領域,以及浪費多少不必要的時間。

二月下半,火星來到你的家庭宮,這是重新裝修房子的時機,火星在這段時間會一直督促你,分配好你的精力,否則容易導致家庭爭執。在家裡不要無所事事,找個目標來進行,把精力投入在需要的事情,轉移你的注意力。

這個月靈感大增,你可以放下一些長期的困擾,這是糾結已久的心結。這一切,取之於你曾為這件事情努力多少。而這是你之前如何努力也難以擺脫的心魔。





天蠍座:沈澱身心

二月對大多數人來說,都不是一個樂觀的月份,對你也是。先不要抱怨,低落的狀態會讓你想另找出路,而這正是另一個大有所為的轉機。二月建議你透過冥想靜坐瑜珈等活動,沈澱你的身心靈。

無論是投資或是個人消費,請保持住收入與支出的平衡。在財務上,二月上半月延續著一月下半的情形,依舊在賺錢與花錢呈現極端狀態,火星讓你想透過錢的掌控(賺錢或花錢),來感受自己的存在價值,具體表現在花很多時間賺錢、或亂花錢,或者以上皆是。二月上半將是規劃長期賺錢的良好時期,把握這機會做出選擇。

二月下半要注意跟同儕、兄弟姐妹、鄰居的糾紛,但也不要過度壓抑,或者說你感覺難以壓制,會選擇與之抗爭。下半月很適合學習一些技能或語言,透過一些言語自我表達、文字書寫、手工藝、技能學習,可以轉化這股與人抗爭的憤怒。



射手座:善用靈感

二月中旬水星逆行,同時火星來到你的財務宮,你的靈感大增,有益於你規劃未來,但同時導致迷糊的財務規劃,避免在二月份做出重要的財務決定。二月可以善用你不合邏輯的靈感,發想未來人生目標,你會有很棒的想法,在一種不受拘束的狀態,整理出你的概念,但不需要你立刻執行。



摩羯座:自我表達

這個月你專注在什麼領域,那個領域就會充滿能量與動能。不需要把所有時間用去工作,你需要休息,大多數的事情都能輕鬆完成,你也可以考慮展開新的業務。

給自己保有一些浪漫情懷,這會增加你的靈感與彈性,而這比埋頭努力工作更重要,並給你的生活帶出更多動能,與成就更高的價值。記住,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多從事一些讓你放鬆的活動,而不是沉浸在嚴肅的工作氛圍裡。

空出時間,靜下來聽聽自己的聲音與意見,不是意識的聲音,而是傾聽潛意識的,首先你得放空自己,不抱主見。

二月是直覺與靈感提升的一個時期,透過靜坐冥想傾聽內在,不要錯過這些寶貴的聲音,你的認知將獲得很棒的提升。二月中旬火星來到摩羯座,你更強烈的想表達自我,但也要留一些空間給別人。水星在你的三宮逆行,與同儕、兄弟姐妹、鄰居之間的互動溫馨美妙,但也容易產生溝通誤解,尤其你想主控他人的想法出現,這一切就越容易被搞砸。記得,文字跟語言的傳達都要多次確認,並事先想清楚。



水瓶座:保持靈活

二月上半的你充滿幹勁,有許多人需要你的援助,為人四處奔走是免不了的,最重要是你也想這樣做,才去做。下半月則是要注意小人,這段時間以退為進,不要忘了沈澱自己,下半月的情緒不那麼平衡,可以透過靜坐冥想安定自己的心靈。

二月的職場有不少突發狀況,保持靈活應變,同事有需要你幫忙的地方,這是你表現的機會,不要錯過,但也不要累壞自己。二月中旬水星逆行,財務規劃不良,情緒消費等都容易導致財務出現狀況,不要做重大的財務支出。



雙魚座:挑戰不少

二月份中旬水星逆行,但整個二月都籠罩在水逆的氛圍。二月上旬是水逆的陰影期,你是這次水逆的重災戶,建議你觀察二月上半遇見什麼讓你煩惱的事,上半月就像是一場水逆的模擬考試,讓你可以預先做心理準備,這些問題會在二月下半再次出現來困擾你。

二月會有不少挑戰,關於愛情、反思整理你的生活找出需要修正的地方、如何提升自我等等。生活出現各種考驗,你得一一化解。許多事情都有答案與方法,但你發現要先肯定自我,這些答案才能用得上。

二月下半會有更多問題被凸顯出來,以及你得學會利他,協助需要幫助的人,以及你的情緒會比較低落,為自信添加柴火,告訴自己可以做到,不要把自己藏起來,但你也需要一定程度的沈潛。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缺失,有問題的不會只有你一人,只是這個月換你上場,記得要在肯定自我的前提下,正視自身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