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非常時期!戲院出動非常手段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UA院線隔行售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廣東省全省戲院暫停營業,防止疫症蔓延,香港方面,UA院線今凌晨於Facebook專頁公布防疫新安排,全線UA院線及 ...




UA院線隔行售票。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廣東省全省戲院暫停營業,防止疫症蔓延,香港方面,UA院線今凌晨於Facebook專頁公布防疫新安排,全線UA院線及K11 Art House由下周一(10日)起實施「隔行售票」,以減少觀眾座位的密度,而入場觀眾於戲院範圍內,必須佩戴口罩。而為了戲院有更多時間消毒及清潔,全線戲院屆時將會在下午二時開始營業。


UA院線亦指措施只是暫時性,將按實際情況再作修改,除了消毒工作,戲院方亦會為每位入場顧客量度體溫,如入場人士有發燒症狀或沒有佩戴口罩,院方有權拒絕其進場並安排退款,但不包括網上購票手續費。


至於英皇院線方面,亦有新措施,主要針對戲院內的消毒,包括每小時清潔及消毒公眾地方、加設空氣淨化機、安裝自動感應酒精搓手液機供顧客使用、員工須佩戴口罩,而處理食物必須戴手套,並於上班前量度體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