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25歲患者無外遊確診武漢肺炎 曾逗留馬頭圍道183號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威爾斯親王醫院昨增一宗確診個案。威爾斯親王醫院昨日(4日)新增一宗確診個案,25歲男患者據報無外遊紀錄。據悉該男子住在沙田新田圍邨,據悉過去14天沒有 ...




威爾斯親王醫院昨增一宗確診個案。


威爾斯親王醫院昨日(4日)新增一宗確診個案,25歲男患者據報無外遊紀錄。據悉該男子住在沙田新田圍邨,據悉過去14天沒有外遊,他曾到浸會醫院求醫,曾確診感染甲型流感,獲處方特敏福,然而一直未退燒,他前日(3日)決定往威院急症室求醫,曾在大堂逗留,醫生初步對他作出檢查後,直接安排他到隔離病房。據報他的肺片「幾花」,有肺炎迹象,直到昨日初步確診武漢肺炎。這已是本港第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


該名25歲男患者是香港居民,亦是本港至今最年輕的確診患者。病人過去14天出現病徵期間,曾在馬頭圍道183號逗留,最後逗留日期為本月3日。他最先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急症室求診,星期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後,轉送瑪嘉烈醫院隔離病房。


至於第16宗個案是一名64歲時裝店女東主,她出現病徵時逗留何文田「半山壹號」十五號,她經營的時裝店在佐敦恆豐中心,店名「Fresh up」,上月23、24、28及29日也有在時裝店工作,衞生防護中心呼籲上月23日訪過時裝店的市民,聯絡中心。


另據了解,明愛醫院再多一宗初步確診武漢肺炎個案。患者是一名66歲、需要長期卧床的男子,一直居於深水埗一間安老院;經醫管局快速測試後,發現患者的樣本對武漢肺炎病毒呈「弱陽性」反應,屬初步確診個案,需待覆檢證實。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