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襲陳浩民豪宅 一家匿埋屋企整餅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陳浩民,

蔣麗莎話同小朋友都冇出門口。武漢肺炎肆虐香港,本港第16宗確診個案是居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64歲女病人。藝人陳浩民一家六口正正住在該豪宅,陳浩民太太蔣麗 ...




蔣麗莎話同小朋友都冇出門口。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本港第16宗確診個案是居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64歲女病人。藝人陳浩民一家六口正正住在該豪宅,陳浩民太太蔣麗莎接受東網訪問,問到有沒有擔心中招?她說:「我們沒有出門,小朋友十天沒有出門,陪他們造餅。」蔣麗莎又指不認識該確診個案的女病人。問到有沒有預防措施?她說:「不出門,不聚餐,自我保護及隔離,勤洗手消毒。」問到是否跟患者住同一幢大廈,她說:「不在,我們離得比較遠,謝謝關心。」


有傳陳浩民2017年時以月租14萬租何文田半山壹號,面積二千多呎兼有泳池,陳浩民當時受訪時說:「最主要係我小朋友鍾意間屋,我老婆又成日帶四個小朋友去游水好辛苦。依家屋企有個泳池,大家都好開心。呢間屋近我哋返學地方,所以加埋呢個決定就租咗呢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