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全民撲囗罩】工商聯會捐口罩去武漢 吳文忻:可憐通宵排隊的公公婆婆! __,吳文忻,

【全民撲囗罩】工商聯會捐口罩去武漢吳文忻:可憐通宵排隊的公公婆婆!20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人數日日增加。加上特首又漠視民意,唔肯全面封關。香港 ...




  • 【全民撲囗罩】工商聯會捐口罩去武漢 吳文忻:可憐通宵排隊的公公婆婆!
  • 20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確診人數日日增加。加上特首又漠視民意,唔肯全面封關。香港人,人人自危,個個出動撲口罩、消毒用品,近日更出現「口罩荒」。

一眾市民爲咗撲口罩通宵排隊,昨晚已經有五千人瞓街爲買囗罩,當中包括老人家、小童。但今日就有指「全港各區工商聯會」將會捐贈一次性囗罩、手套、漂白水給湖北紅十字會。

一向敢言的前港姐吳文忻,身為兩女之母,連日來不停在社交平台鬧爆香港政府。眼見囗罩捐上內地,吳文忻又有感而發:「可憐通宵買口罩的公公婆婆,仲有好多買唔到的香港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