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爆王敏德屋企玉帛相見】34D王麗嘉凸點遊街 馬詩慧:大自然吖嘛! __,王敏德,王麗嘉,馬詩慧,

向來作風豪放的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日前又在中環鬧市派福利了!34D的魔鬼身材,將她那件白色tubetop迫爆。最搶眼的⋯⋯當然就是這一點啦!凸點益街坊, ...




向來作風豪放的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日前又在中環鬧市派福利了!34D的魔鬼身材,將她那件白色tubetop迫爆。最搶眼的⋯⋯當然就是這一點凸點益街坊, ...






向來作風豪放的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日前又在中環鬧市派福利了!34D的魔鬼身材,將她那件白色tube top迫爆。最搶眼的⋯⋯當然就是這一點凸點益街坊,若隱若現,的確引人犯罪。再加上有位名模媽媽馬詩慧在旁指導,王麗嘉擺pose簡直收放自如呀!

今年24歲的王麗嘉,遺傳了爸爸王敏德和媽媽馬詩慧的最強基因,身高5呎11吋,身材則更是青出於藍,34D上圍,足足比媽媽升幾cup。

大學畢業後,王麗嘉下定決心要繼承媽媽衣缽,入行當模特兒。向來喜歡性感打律扮的她,之前曾被《壹》仔拍到真空上陣,坦蕩蕩地遊街。

日前本列又遇見她與媽媽在中環現身,別以為她穿上長袖衫褲便十分密實。其實內有乾坤,只得一件白色吊帶bra top,露腰之餘 ,bra top更超級貼身,D cup身材完全表露無遺。可能她的上圍太澎湃,王麗嘉凸點示人,不過鬼妹性格的她,認為凸點飛釘小兒科,繼續裝酷影相,顯得非常陶醉。

加上有名模媽媽替她拍照,捕捉最漂亮的角度。馬詩慧緊張地指導她擺姿勢,更嫌女兒衣著太密實,出手幫她揭開外套,露出半邊肩膊和半個bra top,認真開放。影完相之後,王麗嘉佳人有約,撇下媽媽相約男友吃飯,飯後才再與媽媽會合。

其實馬詩慧向來贊成女兒入行,對於女兒一時酥胸半露 ,一時更全祼出擊,馬詩慧亦十分開明,更說:「大自然吖嘛!自然就是這樣 ,無拘無束。」之後馬詩慧更指,原來她與老公在家中同樣豪邁奔放:「(你們已經習慣?經常在家中坦蕩蕩?)對呀!玉帛相見。是真的!」

不過王麗嘉則經常指自己的驕人身材,有礙她當模特兒的發展,所以今年的計劃是在演藝界大展拳腳,更表示要到美國進修演藝課程。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