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倒風波:港鐵粉嶺站外襲擊及刑毀案 重案拉2男子 #修例風波 #港鐵

有網民當日將2男遇襲經過拍下。港鐵粉嶺站外本周日發生一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刑事毀壞」案件。大埔警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鎖定施襲者身份,並於 ...




有網民當日將2男遇襲經過拍下。


港鐵粉嶺站外本周日發生一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刑事毀壞」案件。大埔警區刑事部經深入調查後,鎖定施襲者身份,並於昨日(24日)傍晚約6時在秀茂坪區拘捕一名35歲姓許男子,以及於晚上約11時在大埔區拘捕一名31歲姓盧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他們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跟進。


案發於本月(22日)下午5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女子行經東鐵粉嶺站對開街站時,疑因政見問題與在場人士爭執,拗至面紅耳赤之際,遭其中一名男子揮拳施襲,2名男子見狀上前制止,亦被多人圍毆。警員趕至現場,涉嫌傷人兇徒已經離去,3男女事主受傷,稍後由救護車送院,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2名遇襲男子分別為曾參選區議員的呂智恆及黃嘉浩。


呂智恆(37歲)向記者表示,他與黃嘉浩(32歲)下午擺街站期間,見到有青年用手機拍攝一批擺街站人士,其後年輕人被追打,他與黃及女助手上前阻止,亦被對方多人打傷,他的手機被人擲毀,黃的眼鏡也毀爛,女助手報案。警方到場將2男1女傷者送院。而該名年輕人在混亂中離去。呂又指,他被踢頭部受傷,女助手則膝頭擦傷,2人檢驗後出院,黃則需要留院觀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