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韓君婷:痛失至愛!韓君婷曾厭食兼患抑鬱症 #韓君婷

韓君婷人生坎坷!韓君婷出道以來路途曲折,於1997年參選亞姐獲得亞軍,並因原冠軍得主被褫奪后冠而躍升冠軍,風頭一時無兩。除事業得意,她與初戀男友著名髮 ...




韓君婷人生坎坷!


韓君婷出道以來路途曲折,於1997年參選亞姐獲得亞軍,並因原冠軍得主被褫奪后冠而躍升冠軍,風頭一時無兩。除事業得意,她與初戀男友著名髮型師葉錦昌正值熱戀期,惟當時男方發現患上肝癌,她仍不離不棄並獲男友求婚,可惜最終天人永隔。飽受打擊的她,一直未放低男友,加上2002年她因以泳衣示人而被封「籮霸」,決心減肥卻減出禍,終一度患上厭食症及抑鬱症。


事業未見起色的她,於2010年移居新加坡淡出娛樂圈,卻在2014年發生浴室意外,仆崩鼻「破相」慘變塌鼻,其後接受修復鼻骨矯形手術,逐漸康復。近年她重新出發,回流香港發展投身醫學美容界,媽媽卻患上肺癌,侍母至孝的她決心辭去工作,肩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直至前年韓媽媽離世,她積極回歸幕前,並轉型做KO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