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隔離最後一日】容祖兒繼續煮醒神「祖餐」 自願繼續留在家中 #容祖兒

【隔離最後一日】容祖兒繼續煮醒神「祖餐」自願繼續留在家中3小時前容祖兒早前到歐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由倫敦飛返香港,雖然並不需要強制隔離,但她也自 ...




  • 【隔離最後一日】容祖兒繼續煮醒神「祖餐」 自願繼續留在家中
  • 3小時前






容祖兒早前到歐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由倫敦飛返香港,雖然並不需要強制隔離,但她也自發性留在家中自我隔離14天,在隔離期間,她每日都分享自己自製的早餐,還拍片同粉絲分享下廚片段,令粉絲如同登堂入室。

今日是容祖兒自願隔離的最後一天,他表示收到朋友親自送來的物資,還在家中煮雲吞水餃,吃得津津有味。雖然隔離的14天快將過去,

但容祖兒指自己不會鬆懈,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如非必要,都會選擇留在家中,還要預告會繼續分享早餐建議。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