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亞姐究竟有幾咁傳奇? #亞姐 #亞洲小姐

各有各傳奇!前亞姐韓君婷際遇坷坎被喻為「傳奇級亞姐」,其實歷屆亞洲小姐中,亦有不少傳奇人物,有人淡出娛圈後坐擁億萬身家,亦有人經歷婚姻失敗後自強不息, ...




各有各傳奇!


前亞姐韓君婷際遇坷坎被喻為「傳奇級亞姐」,其實歷屆亞洲小姐中,亦有不少傳奇人物,有人淡出娛圈後坐擁億萬身家,亦有人經歷婚姻失敗後自強不息,終在近年上位再創事業高鋒。


利智 20億揸Fit人


1986年亞姐冠軍利智,憑36F魔鬼身材及半鹹淡廣東話,一出道已相當矚目,獲睇中擔正電影女主角,入行短短三年,已成為五甲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感情方面,她在1988年認識當時已婚的李連杰,秘密交往11年,終在1999年於美國洛杉磯完婚。婚後育有兩女兒的她,退出娛圈專心照顧家庭,更投資有道,打理丈夫20億身家。


葉玉卿 三級片女神


首屆亞姐葉玉卿以三料季軍姿態入行,及後一脫成名,接連拍下《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三級片,創下3,000萬票房的三級片神話,成為一代「三級片女神」。隨後在歌、影雙線均有佳績的她,急流勇退,在1998年與商人胡兆明結婚後退出娛圈,升級做幸福少奶奶先後誕下二子一女,有指身家逾80億,直至年前才以玩票性質回港客串拍戲。


楊恭如 當街被摑


有「最美亞姐」之稱的楊恭如,於1995年參選時以大熱姿態奪冠,即備受力捧拍劇無數,但其情史比演藝事業更為精彩,2002年她被傳搭上已婚商人,忽然富貴入住半山豪宅,更於同年當街被一名女子怒摑大罵「搶人老公」,成為一時熱話。近年單身的她,主力內地發展,拍劇之餘更成為美妝KOL。


黎燕珊 復出爆紅


邵氏藝人出身的黎燕珊,於1985參選首屆亞姐奪冠隨即爆紅,拍劇、主持忙過不停,直至1992年下嫁藝人劉永後逐漸退出娛圈,育有一子一女。惟好景不常,有指她難忍家暴,終在2004年離婚,及後她為獨力照顧子女轉行做保險維生,直至2007年復出亞視,近年過無綫更憑《十二傳說》、《法證先鋒IV》等劇爆紅,演技廣受好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