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劉真:【淚崩】「國標女王」劉真生前最後一句話曝光 #劉真

劉真離世,令人痛心!「國標女王」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最終撒手人寰,台灣圈中人無不悲慟。她經理亦終於發聲,還透露劉真生前留下的最後一段話,令人神傷。其 ...




劉真離世,令人痛心!


「國標女王」劉真與死神搏鬥45天,最終撒手人寰,台灣圈中人無不悲慟。她經理亦終於發聲,還透露劉真生前留下的最後一段話,令人神傷。


其經理人今天上午發出聲明,表示彼此十年來情同姐妹,劉真即使離世數天仍無法接受事實,更透露劉真生前留下的話:「妳曾經說過人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且行且珍惜!」


劉真的追思靈堂設在龍巖會館,25日下午14時22分開放弔唁,吳宗憲表示會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辛龍處理劉真後事,也透露辛龍今天(25日)下午會現身靈堂哀悼愛妻,屆時他也會陪同一起向劉真上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