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國標女王」劉真病逝 享年44歲 #劉真

R.I.P.台灣女藝人及有「國標女王」之稱嘅劉真昨晚病逝,享年44歲,醫院於今午發布新聞稿,指劉真因腦壓過高致亡。上月她到醫院做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未 ...




R.I.P.


台灣女藝人及有「國標女王」之稱嘅劉真昨晚病逝,享年44歲,醫院於今午發布新聞稿,指劉真因腦壓過高致亡。上月她到醫院做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未料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目前裝上心室輔助器等換心中,但卻傳來不幸消息。劉真先後歷經裝置葉克膜、心室輔助器、開顱,持續搏鬥45天後,未等到心臟就過世,獨留老公辛龍及4歲女兒。據悉,辛龍對於劉真病逝完全無法接受,痛心神隱,不與外界聯繫。


據台灣媒體指,劉真狀況一直非常嚴重,最近幾日更傳出每天都送開刀房清創,且可能因為心室輔助器續命的副作用下,腳趾頭可能都已陸續截除,狀況我見猶憐。而生前好友小S(徐熙娣)得知此事泣不成聲回應:「實在是太難過了,最懷念的當然是她每次上我們節目很可愛的樣子,還有我們鬥嘴的時候她的反應,現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讓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後要跟辛龍大哥說,一定要堅強,可以哭,但是千萬不要忘了還有孩子,還有要永遠思念劉真,告訴她的孩子,她的媽媽有多棒!」


劉真突然病逝,早在2月6日其社交網所發嘅文章,卻成了劉真的「最後遺願」,佢寫畀4歲愛女霓霓:「謝謝上天,讓你來到我的生命裏,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又訴說女兒天天帶畀佢驚喜與感動,劉真說道:「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生日快樂!我的寶貝」這份祝福,如今成了劉真的最後願望。


外形甜美的劉真,以「國標舞女王」名號打響演藝圈,劉真受邀上節目擔任舞蹈老師,與多位藝人合舞,因此踏入演藝圈,主持、國標邀約不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