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減少外出娛樂】又一城MCL戲院中招停業 網民批公佈資訊不正確

再有一間戲院因為有武漢肺炎患者到訪過而需暫停營業!MCL於FB專頁內刊登特別安排,指他們在今日收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指一名於3月18日確診者,潛 ...




再有一間戲院因為有武漢肺炎患者到訪過而需暫停營業!MCL於FB專頁內刊登特別安排,指他們在今日收到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指一名於3月18日確診者,潛伏期間曾到九龍塘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觀看電影,故即日起他們將暫停營業兩天進行深層次的清潔及消毒。至於在戲院工作的所有戲院職員,將會自我隔離14天,3月25日復業當天,會於其他分店調派職員到九龍塘工作。

雖然MCL已即時處理問題,不過有網民指他們公佈的消息未夠詳盡,如該確診者是何時到戲院?觀看哪出電影?場次及座位編號等,MCL亦未有公佈,故於FB留言要求MCL公佈「正確資訊」,否則以後也罷去旗下院線。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MCL今日於FB公佈停業2日。(FB圖片)


有網民留言指戲院沒有公佈正確資訊。(FB圖片)


亦有人鬧爆現時這些非常時期該減少外出娛樂。(FB圖片)


該戲院不時會舉行謝票及見面會。 (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