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首先屋企要夠大】森美自製「隔離營」 供英國返港兒子閉關 #森美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等地大爆發,不少家長都急急撲機安排在海外留學的子女返港,商台DJ森美亦是其中一位,日前他安排兒子由英國返港。今晚森美在faceb ...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歐美等地大爆發,不少家長都急急撲機安排在海外留學的子女返港,商台DJ森美亦是其中一位,日前他安排兒子由英國返港。

今晚森美在facebook貼出為兒子準備的「隔離中心」,相中看到兩道房門,門外有一張小圓枱,上有口罩及消毒洗手液等消毒用品,地面則有心心膠紙做「界線」。森美在FB寫:「這是我家的自我隔離中心,因家人從外地回來,需隔離於房間中,若然出房間去到旁邊的廁所也要戴口罩,廁所也只得隔離者用。心心膠紙以內是口罩區域,必須戴口罩,物資放在門外枱面上,沒有直接接觸,用過的衣物和碗筷,也會分開清潔消毒。心心膠紙以外還有另一度門,長期關閉,隔離14天內會做數次測試,將深喉唾液交到衛生署,並早晚量體溫,歡迎提供隔離小貼士。」在文末,森美亦表示:「如有甚麼遺漏,大家互相提點。」

很多網民讚森美安排得好,為他加油,也有網民提醒森美,該把口罩放到隔離房間內,先戴好才出房間,亦有人指出枱面太細,不足以放置食物等物件,冀森美作出改善;另有網民留言說:「加油吖,不過冇乜幾個屋企有你屋企咁大,可以做到咁……」

雖然支持森美的人居多,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隔離最好還是到歡迎隔離人士入住的酒店,認為家居隔離並非最理想的做法,因為家中的其他人還是會在社區四圍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森美分享為兒子設的隔離中心。(FB圖片)


很多網民讚森美做得好。(FB圖片)


有網民指家中要像森美的家般大才做到自家隔離中心。(FB圖片)


但有網民指在家中隔離還是不安全,還詳細解釋觀點。(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