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老婆最鍾意陳曉東嗰度! #陳曉東

兩公婆鏡頭前大耍花槍。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繼續有陳曉東與老婆王妤嫻擔 ...




兩公婆鏡頭前大耍花槍。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繼續有陳曉東與老婆王妤嫻擔任嘉賓,與主持人俞詠文(Angela)大玩快問快答。期間東東為常被指「膠面」平反,坦言自己是「真面」,更大讚自己皮膚好。而問到老婆覺得東東哪個部位最靚,她更語出驚人讚東東臂部最靚,東東都忍不住自爆有很多女生都想與他交換pat pat,十分搞笑!而東東就欣賞老婆眉毛、五官很正派、有仙氣。最後問到現育有兩個囡囡的他們可會想生個仔,東東對住老婆即冇晒符,想知道究竟點解?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