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為「親生女」陳涵林開金口 張可頤拍MV親自教演戲 #張可頤 #陳涵林

張可頤為旗下首位歌手陳涵林,親自合唱及拍MV。
為「親生女」陳涵林開金口張可頤拍MV親自教演戲張可頤為旗下首位歌手陳涵林,親自合唱及拍MV。張可頤開製作及經理人公司,為了公司首位親生女18歲美籍華裔 ...




為「親生女」陳涵林開金口 張可頤拍MV親自教演戲

張可頤為旗下首位歌手陳涵林,親自合唱及拍MV。

張可頤開製作及經理人公司,為了公司首位親生女18歲美籍華裔女新人陳涵林(Karen),張可頤再度出山走進錄音室,為陳涵林第一首個人國語單曲《風給的約定》灌錄合唱版,張可頤不單止開金口與陳涵林合唱,還親自為合唱版加插旁白聲演。

出生及居住於美國候斯頓的陳涵林,早前在新冠肺炎疫情未爆發時專程回港拍攝MV,花了接近兩個月時間終於剪輯成功,將於日內在網上播放。陳涵林非常感激又興奮得到偶像兼老闆張可頤幫她達成心願:「當我看到final MV的時候係緊張加激動,好驚自己演技不到位,但又好期待睇到偶像同自己一齊在畫面出現,好感謝張可頤姐姐陪我拍足兩天。」



第一次跟偶像兼老闆合作拍MV,陳涵林傻氣說:「開始時好緊張,但到正式拍攝時,張可頤姐姐好有耐性的幫助我,教我點樣表達自己的感覺,聽著教導一路做,哈,真係好快就投入到情緒,最厲害搞到我冇乜NG,張可頤姐姐做埋我的演戲導師,好犀利啊!」張可頤都讚陳涵林好有天份,會繼續努力栽培,希望令香港演藝傳承下去。

陳涵林因疫情要留在美國不能來港宣傳《風給的約定》合唱版,表示好掛念香港的公司同事及工作人員,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可以盡快來港宣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