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黃浩然跑完步變防疫男 戴口罩眼鏡撳櫃員機紙巾包食指 #黃浩然

黃浩然連月在大台都有劇出街,之前與楊千嬅合作做《多功能老婆》演負心老公,近日在《法證先鋒4》就飾演化驗師,兩劇都有不錯的收視,成功入屋。武漢肺炎肆虐, ...






黃浩然連月在大台都有劇出街,之前與楊千嬅合作做《多功能老婆》演負心老公,近日在《法證先鋒4》就飾演化驗師,兩劇都有不錯的收視,成功入屋。

武漢肺炎肆虐,各行業都受到影響,而演藝行業不少工作都被叫停,藝人在未有工作的時間,都會做吓運動及與家人親子樂,如黃浩然早前就一家四口行山。日前,《蘋果》又見到黃浩然外出做運動,當日下午約5時許,《蘋果》見到一身黑色運動裝束的他在大坑道獨自跑步,當時他未有戴口罩來來回回在跑街練氣。跑了一陣,就見到他行到去渣甸山油站毗鄰的超市,可能他已預計會遇到多點人流,他在途中已戴了口罩,更拎出眼鏡戴上,full gear做足防疫措施。

黃浩然去到位於大廈的超市,先去櫃員機理財,見他小心地在腰包拎了一張紙巾,將紙巾對摺,主要覆蓋住食指,方便他在防菌狀態下撳櫃員機,見他來來回回睇住電話再撳櫃員機辦理銀行過數。完畢後,就搭升降機上超市,他未有鬆懈再度以包住紙巾的食指撳升降機按鈕,入到超市後就行去飲品的貨架,他揀了一pack電解質飲品,然後排隊付錢,果然生活健康。最後,他就慢步回到寶馬山寓所,享受他慢活的一天。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在疫情下,黃浩然多做運動強身健體。


在大坑道來回跑街。


行去超市時,已戴好口罩及戴上眼鏡。


小心翼翼對摺紙巾。


黃浩然用紙巾包住食指才撳櫃員機理財


辦妥理財事宜,黃浩然將提款卡擺回腰包。


撳升降機按鈕也用紙巾包住手指。


去到超市買飲品。


揀了一pack電解質飲品。


家有小朋友,黃浩然防疫意識十分高,在超市有人流的地方戴口罩及眼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