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逼人飲酒 劉錫賢開啟葉家寶小宇宙 #劉錫賢 #葉家寶

劉錫賢跟葉家寶和黃守東相識逾30年,大多往事可爆。
逼人飲酒劉錫賢開啟葉家寶小宇宙劉錫賢跟葉家寶和黃守東相識逾30年,大多往事可爆。劉錫賢作客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訪談節目《關公與您》,3人表示在亞視年代 ...




逼人飲酒 劉錫賢開啟葉家寶小宇宙

劉錫賢跟葉家寶和黃守東相識逾30年,大多往事可爆。

劉錫賢作客葉家寶和黃守東主持的訪談節目《關公與您》,3人表示在亞視年代已相識逾30年,節目中都是暢談往事。劉錫贀指因當年應邀葉家寶參與亞姐活動,得以有機會走遍了半個中國;他則開啟了葉家寶飲酒的小宇宙!

劉鍚贀謂:「我們相識良久,當然有許多不堪回首的趣事,記得有次在濟南舉行慶功宴,由於太開心,我強逼只飲汽水的葉家寶飲酒,點知他一杯到肚就開始追酒飲,當時才知他酒量驚人,最搞笑是明明他已飲到醉晒,要人抬返房,但他臨入房前仲提大家第2日集合時間,相當專業。」葉家寶自爆其實當時「斷晒片」,完全無印象,但自此才自知雖然不愛杯中物,但酒量厲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