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藍髮女疑逃疫監兼無戴口罩 荃灣搭港鐵惹播毒恐慌 #港鐵

戴粉藍色手帶(紅圈)女子在荃灣站乘搭港鐵。【18:50】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一列荃灣線列車去到荃灣總站,職員留意到有一對男女仍留在車上,即時上 ...




戴粉藍色手帶(紅圈)女子在荃灣站乘搭港鐵。


【18:50】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約1時,一列荃灣線列車去到荃灣總站,職員留意到有一對男女仍留在車上,即時上前了解。該名男乘客表示陪同女友人前往覆診期間,女友人不適暈倒。職員即時通知車站控制室報警,及協助女乘客到月台休息。該名女乘客清醒後情緒不穩,突然登上一架開往中環方向的列車,職員及消防人員一直跟隨,提供協助,該對男女於荔景站下車,表示不再需要協助,並自行乘的士離開。


..........................................


新冠肺炎在全球多國爆發,港府日前宣布由多個國家及地區抵港人士,需入住檢疫中心或接受家居強制檢疫。其中被安排家居檢疫人士,需要佩戴指定的手帶,並配合手機程式「居安抗疫」,以便當局查證有關人士是否遵從隔離令,惟近日不時有網民上載有人疑似違反隔離令,擅自出外,致市面上人心惶惶。


今日(23日)下午1時許,再有網民於社交平台張貼有疑似需隔離檢疫人士,在荃灣站乘搭港鐵的照片及短片,驚動多名消防員及職員到場了解。從照片及短片可見,一名身穿紫色衣服及染上一頭藍髮、右手腕戴有粉藍色手帶兼無戴口罩的女子,在月台幕門前等候列車,有一名穿紅黑色風褸、黑色褲及孭住一個黑綠色背包男子陪同,女子兩邊則有消防及港鐵職員向其勸說。


不過,女子沒有聽從勸喻而登上列車,並走到另一節車廂坐下,該陪同的男子亦坐於其身邊。消防和港鐵職員也跟隨上車,尾隨女子走到另一節車廂,且繼續向女子勸說。期間,有清潔女工進入車廂進行消毒。據了解,該名女子在警方到場前,已於荔景站落車,而港鐵其後亦有派員再消毒車廂。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