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同場有人確診】何超儀上月赴巴黎睇騷冇戴口罩 武肺檢驗有結果 #何超儀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尤其歐洲疫情日益嚴重,賭王二房千金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上月不畏疫情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豈料同場27歲越南女星NgaNguyen及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尤其歐洲疫情日益嚴重,賭王二房千金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上月不畏疫情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豈料同場27歲越南女星Nga Nguyen及同行妹妹Nguyen Hong Nhung同樣被驗出武漢肺炎,令人擔心何超儀身體狀況。事隔近1個月,昨晚她在微博貼出武漢肺炎檢驗結果報平安,表示夫妻倆報告都呈陰性,要大家放心。

何超儀曾透露1、2月赴美國洛杉磯拍戲,之後又飛往英國、法國工作,返港後夫妻倆也自我隔離14天,強調看時裝騷時並未與確診女星見過面,身體應無大礙。她在微博貼出檢驗結果,並留言:「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從巴黎回來差不多1個月了,安全起見,我跟Baba(陳子聰)去醫院做了新冠肺炎的測試,都呈陰性,我們都沒事,不用擔心我們。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康。」

當日的巴黎時裝騷約有1000名受邀人士,在場人士全部都不設防沒有戴口罩,毫無防疫意識,而超儀身穿黑色皮外套、熱褲大騷長腿與老公拍照留念,讓人不禁替她捏把冷汗。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由於一齊睇騷的越南女星確診,超儀和老公都有做武肺檢測,幸呈陰性反應。(微博圖片)


超儀和老公陳子聰上月一齊去法國巴黎睇時裝騷,同場人士均沒有戴上口罩。(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時裝騷當日有約1000名賓客(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