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老戲骨臨場加戲 「視帝」馬國明險被玩謝 #馬國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馬國明(馬明)自從與黃心穎分 ...




馬國明(馬明)自從與黃心穎分手後,跟「契妹」唐詩詠的緋聞就沒完沒了,但其實他的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幸好榮升「視帝」的他,可以寄情事業,近日就忙於拍攝新劇《BB大晒》。

日前,馬明連同吳岱融及商天娥在電視城開工。兩位老戲骨經驗豐富,為加強戲劇效果,不惜臨場度橋加戲。幸好,馬明遇強愈強,快速執生迎戰,「視帝」險被玩謝!

在新劇《BB大晒》中,馬明與吳岱融飾演兩父子。日前,在拍攝期間,吳岱融要求馬明揮拳打到自己瞓地,馬明順應前輩的要求,紮行馬怒轟對方。



體貼前輩

日前,馬國明(馬明)跟吳岱融及商天娥(娥姐)在無綫電視城,為《BB來了》的續集、新劇《BB大晒》拍攝外景。劇中,馬明與商天娥飾演母子,而吳岱融則是他的繼父,但兩父子關係勢成水火。當日,劇情講述吳岱融捧着一個生果籃到醫院探望新抱岑麗香和孫仔,可是馬明一見他便無名火起,嬲到爆粗︰「X街!你仲有面嚟,差啲畀你搞到冚包散呀!」隨即一拳毆落吳岱融的身上。

兩人試戲後,吳岱融似乎不太滿意,於是跟馬明說:「不如你打到我瞓落地,咁好睇啲喎!有戲劇效果!」即使馬明表示擔心整傷對方,但也尊重前輩的建議,同時醒目地從劇組的道具袋內,取出一些護墊給對方戴上,十分體貼。跟着,他們便埋位拍攝,先是口角,繼而動武,馬明更出力揮拳打到吳岱融瞓在地上四腳朝天;跟着,仍鍥而不捨地追住他狂打。事後,他倆聯同導演一齊睇playback,導演大表讚賞,吳岱融也認同「好睇」,馬明識做地說︰「好彩,岱融哥諗到呢條橋!」



馬明憤怒得扯起吳岱融的外套,並把他成個人扚起,跟着將他推倒在地上。



含淚的商天娥上前勸止,將兩人分開,但馬明仍然深深不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