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食蛋糕前傳】黎振燁陪朱智賢睇醫生 再到偷食老地方摸黑調情1小時 #朱智賢 #黎振燁

韓國劇集《夫妻的世界》熱爆,估唔到本土都出了個黎振燁背妻偷食大台小花朱智賢,男方為了撻着僅個多月的新歡,狠心向懷胎8個月的老婆提出離婚,昨日(27日) ...






韓國劇集《夫妻的世界》熱爆,估唔到本土都出了個黎振燁背妻偷食大台小花朱智賢,男方為了撻着僅個多月的新歡,狠心向懷胎8個月的老婆提出離婚,昨日(27日)黎振燁和朱智賢被《蘋果》獨家影到在屯門荒山野嶺中,在車廂幽會兼甜蜜食心形蛋糕。黎振燁偷食唔抹嘴,但原來在同一日,《蘋果》發現黎太在沒有老公陪同下,神情落寞到廣華醫院做產檢。

昨日車廂偷食被揭發後,朱智賢向記者發晦氣,指自己一早已得知黎振燁有老婆,又口口聲聲說和黎振燁是普通同事關係,可是在《蘋果》連日追蹤下,發現昨日並非黎振燁和朱智賢首次到屯門散石灣路的半山倔頭路幽會。

在本月22日,連日執拾細軟搬回自己老家海麗邨的黎振燁,於晚上8時出動密會朱智賢,當晚他驅車離開長沙灣海麗邨,然後直駛往屯門市中心附近,接載朱智賢到荃灣港安醫院睇病。由於醫院大堂坐有不少人關係,二人在醫院範圍內表現避忌,全程保持5、6個身位,不過女方行到邊,黎振燁都會亦步亦趨跟在身後。

當女方睇完醫生攞藥後,他們約晚上10時30分,便乘男方的白色寶馬私家車,直駛往屯門散石灣路半山掘頭路的「偷食老地方」幽會。黎振燁為掩人耳目,更不惜將車泊在靈車專用位。二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車廂摸黑調情約1小時,約凌晨11時45分,記者欲上前拍照,但此時黎卻同步將車U turn駛離現場,送朱智賢返回屯門市中心寓所後,便駕車返回黃大仙上邨向老婆交人。

黎振燁老婆下月生得,身為老公卻沒有陪產檢,相反卻主動飛車入山長水遠的屯門,送新歡到醫院睇病,這位「愛妻號」,果真「世界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本月22日晚上約8時,《蘋果》獨家影到黎振燁駕車入屯門,載朱智賢到荃灣港安醫院睇病。


為掩人耳目,朱智賢先到分流站登記。


黎振燁跟在身後。


二人保持一段距離。


睇完醫生後,二人再到散石灣路倔頭路幽會近3小時。為了泊到最入面位置,黎振燁刻意將車泊在靈車泊車車位。


每當有車駛近,二人均警覺性甚高,現場所見,由於幾乎完全冇街燈關係,遠處只依稀見到黎振燁的身影在後排位置,而不見女方蹤影。


黎振燁和朱智賢一早一晚兩次的偷食地點均在散石灣路的倔頭路,由於現場山路狹窄,常人無法遠距離看見車廂動靜,相當隱蔽。


偷食男女究竟會唔會一鋪清袋?




而黎振燁亦和女方雙雙潛到落地底。(IG圖片)


東窗事發後,朱智賢的IG即時設定為私人賬號。(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