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無綫獻屎橋】黎振燁挾大肚老婆上節目失敗 大台棄賤男保朱智賢開記招交代 #大台 #朱智賢 #無綫 #賤男 #黎振燁

前日《蘋果》獨家踢爆世紀賤男黎振燁背妻偷食大台「姣精」朱智賢,女方明知男方有老婆,亦不惜背男友謝東閔偷嗒人夫。成件事最大受害人莫過於下個月生得的黎太。 ...






前日《蘋果》獨家踢爆世紀賤男黎振燁背妻偷食大台「姣精」朱智賢,女方明知男方有老婆,亦不惜背男友謝東閔偷嗒人夫。成件事最大受害人莫過於下個月生得的黎太。《蘋果》收到消息,黎振燁原定於今日下午,會拖着大肚老婆步出黃大仙寓所,並齊齊上無綫預先安排的車輛,直駛往電視城,為偷食事件拆彈。可是,據知已原諒老公的黎太,最終臨時改變主意不肯現身,令賤男相當頭痕,不過最終能否氹掂大肚老婆公開表示原諒自己,則是未知數。另一邊廂,大台今日下晝4時半會安排另一對情人朱智賢和謝東閔到電視城現身交代。

黎振燁唔陪大肚老婆產檢,反而做觀音兵陪朱智賢睇醫生兼「車廂偷食」,證據如山無得反駁,因此大台高層連日絞盡腦汁商討如何拆局。有傳昨日一班高層終於諗到「絕世屎橋」,便是讓賤男拖大肚老婆今日現身並亮相節目,最初高層要黎振燁和黎太在鏡頭前搞場大龍鳳,還打算派出公司車接黎振燁和太太到電視城。不過最終計劃因太太懸崖勒馬,大台的如意算盤亦未能打得響。

據知,黎振燁2月初才和公司續簽5年長命約,加上朱智賢有三部劇未上,包括:《踩過界II》、《愛美麗狂想曲》和《食腦喪B》,經歷去年「安心事件」並拖累黃心穎有份演出的劇集《法政先鋒4》需要重拍,大台為怕歷史重演,因此今次要求大肚黎太現身親口說原諒賤男,為事件淡化降溫。但如今黎太不願出鏡,只得黎振燁一人亦無補於事,故男方暫時不用返公司。有指大台「棄男保女」,所以今日安排另一偷食主角朱智賢和男友謝東閔現身交代,但朱主持的《東張西望》工作,則要煞停一段時間,藉此過冷河。

黎振燁兩年前曾拍攝由陳耀全監製的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原定陳耀全在9月開一套關於拳擊的新劇,已預定黎振燁飾演一個重要角色,便是做視帝黎耀祥由外國回流返港的兒子,可是,由於黎振燁背妻偷食形象破產,因此監製決定易角。他現時等候大台發落,老婆不願配合「演出」,未知能否挽回剩下所餘無幾的形象。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黎振燁偷食蛋糕前一星期,陪朱智賢到私家醫院睇病。


大肚黎太則獨個兒到公立醫院做產檢,反差極大。


黎振燁為挽回形象,有指今日將拖大肚老婆出來謝罪道歉,但最終拆彈失敗。


偷食被揭發後,黎振燁「好男人」形象破產。


朱智賢今日下午4時半和男友謝東閔現身交代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