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拋棄糟糠】黎振燁搭上朱智賢欲跟懷孕妻離婚 太太獨自產檢負心丈夫未陪伴 #朱智賢 #黎振燁

▲黎振燁被指欲跟懷孕太太辦離婚。現年34歲的「愛妻號」黎振燁(Jackson),昨晚突被傳媒揭發,跟前港姐本身已有緋聞男友謝東閔的朱智賢(Ashley ...




黎振燁被指欲跟懷孕太太辦離婚。



現年34歲的「愛妻號」黎振燁(Jackson),昨晚突被傳媒揭發,跟前港姐本身已有緋聞男友謝東閔的朱智賢(Ashley)在車廂幽會,疑似出軌震撼娛圈,今日有傳媒再報導,黎振燁在妻子懷孕期間,因戀上朱智賢,更有意跟太太辦離婚,置懷孕妻子不理。

報導指黎振燁自搭上朱智賢,愛妻號開始變質,近日黎振燁更被傳媒拍得,連日來在跟太太的黃大仙舊屋中執拾物品,搬到長沙灣父母中,似為離婚一事作準備。

同時,傳媒追訪黎振燁太太,拍到快要臨盆的黎太,近日經常獨自到醫院做產檢,或只由女友人陪同去產檢,作為爸爸的黎振燁卻未有現身。

緋聞女友朱智賢跟人夫車廂幽會 謝東閔首開腔6字回應

直至昨日,黎太在兩名親友陪同到醫院覆診,傳媒拍到黎太心事重重,相信當時未知丈夫正在駕車跟朱智賢共享蛋糕。

黎振燁被指跟朱智賢在拍攝《食腦喪B》一劇時戀上,但同劇演員都指未察覺二人戀情,該劇監製指黎跟朱的戲份已拍完,未有新工作的黎振燁留在家中,但也未有陪同太太做產檢。

而被揭「偷食」後,黎振燁和朱智賢已把IG設成私人帳號,亦未有開腔回應事件。

【女神出軌】傳朱智賢背謝東閔搭上人夫黎振燁 疑似車震斷正公司感震怒

朱智賢自出軌疑雲後未有回應。(取自IG)

黎振燁曾以愛妻號自居

黎振燁和太太在中學時代認識後拍拖。黎振燁曾是名時裝設計師,因熱愛演戲,在2009年加入TVB藝員訓練班,惟一直演跑龍套角色,感到沒有作為,轉投HKTV亦因不獲發牌而停工。他之後以自由身接洽模特兒工作過活,但收入不穩定,一度想做回老本行時裝設計。

幸當時太太對他鼓勵,黎振燁曾在訪問說:「太太清楚我對演藝的熱誠,覺得我一定得,只欠一個機會,鼓勵我要堅持下去。」

黎振燁曾跟太太有許多溫馨時光。(取自IG)

2015年成為他的人生轉捩點,太太在他最失意之時下嫁,更為他的事業尋找機會,有日她見到香港先生招募,便主動替丈夫填表報名。結果,他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拍劇機會接踵而來,最近在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的表現更備受肯定,終於捱出頭。

朱智賢狠飛圈外男友箝富二代謝東閔上一頁被揭背妻偷食前已盡刪IG相下一頁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