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搵男友謝東閔幫手拆彈】朱智賢飛出《東張西望》 人夫黎振燁停工入雪櫃 #朱智賢 #謝東閔 #黎振燁

【搵男友謝東閔幫手拆彈】朱智賢飛出《東張西望》人夫黎振燁停工入雪櫃32分鐘前人夫黎振燁(Jackson)與前港姐朱智賢(Ashley),日前被拍到駕車 ...




  • 【搵男友謝東閔幫手拆彈】朱智賢飛出《東張西望》 人夫黎振燁停工入雪櫃
  • 32分鐘前




人夫黎振燁(Jackson)與前港姐朱智賢(Ashley),日前被拍到駕車到屯門荒山野嶺偷會,原來兩人不止一次在同一地點幽會。有指Jackson的圈外太太已懷孕8個月,他在3月搭上朱智賢後,更向跟他拍拖多年的糟糠提出離婚。世紀渣男跟偷食人夫的姣精Ashley,更因形象插水,手上工作全面叫停,即時被無綫送入雪櫃。

今個星期本來與Ashley拍檔主持《東張西望》的潘梓峰,表示已收到通知,拍檔Ashley將會放假,兼未有復工時間。Ashley自偷食事件後,一直深潛,連無綫傳召她返公司,亦以唔想外出拒絕。有指為挽救形象,Ashley第一時間搵男友謝東閔(Brian)求救,幫口為自己拆彈,不過他身邊朋友及粉絲,一面倒勸謝東閔三思:「佢唔值得你為佢傷心」、「除了不知所謂、還可以怎樣形容?你自己看清楚吧」,令重新考慮與女友關係,甚至有指他已決定分手。

不知是巧合還是有預感,謝東閔日前在IG留言:「希望過埋呢段時間全世界都有個新開始」,本來他所指的是疫情,不過爆出女友偷食人夫後,一語成讖,用來形容他的狀況也十分貼切。

女主角被飛出節目,拍畢「偷食劇」《食腦喪B》後,原本有份與丁子朗合演拳擊新劇的Jackson,亦因此事被叮走,兩人齊齊受罰。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