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求舊愛放一馬】閨密爆料再揭「豬女郎」 周揚青因羅母重病停炮火 #周揚青

愛嘅反面係恨,9年戀情風雲變色!周揚青日前寫千字文狠揭羅志祥「賤男」真面目,指控羅志祥在拍拖期間慣性出軌、酒店約妹、玩多人P,更與旗下女藝人長期發生不 ...






愛嘅反面係恨,9年戀情風雲變色!周揚青日前寫千字文狠揭羅志祥「賤男」真面目,指控羅志祥在拍拖期間慣性出軌、酒店約妹、玩多人P,更與旗下女藝人長期發生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羅志祥和愷樂猶如過街老鼠,形象跌落谷底,大陸節目《創造營2020》決定踢走羅志祥,由吳亦凡頂上,計埋代言工作及演出受影響,粗略估計他約痛失1.5億港元。而愷樂也慘遭代言割席,將對愷樂求償百萬元台幣,周揚青雖然賠上9年青春,但因揭露羅志祥鮮為人知的一面,令女士別再受騙,至今微博fans人數增加285萬人。

今日有台媒聲稱周揚青閨密報料,講出4位疑似「豬女郎」,女星Popu Lady寶兒(吳昀廷)、Twinko篠崎泫,以及有「乳溝女神」封號的女模張香香和台灣虎航空姊Rita(高鈺雯)無辜被捲入此事,閨密更稱周揚青停止「爆料」,原因在於羅志祥聲稱母親重病,又苦求舊愛放他一馬,才會止住炮火,對於周揚青為何半開名講愷樂,事緣她不滿愷樂表面上看來單純無害,私下卻和羅志祥有不正常關係,自己卻一直被蒙在鼓裏。

不過周揚青今日在微博否認:「關於這見事我不想再說任何,我也没有這樣的閨密。​​」Rita今早在facebook發文澄清此事與自己無關,沒做的事情就是沒有,清者自清,不排除提告。張香香也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豬女郎。

此外,有傳敢愛敢做的周揚青手執「重要證據」,令羅志祥及愷樂無法賴賬,要下跪認罪,更有傳周揚青家世背景夠硬,周爸早期有軍方背景,更有傳是中國國營企業老總,且在北京西單有一套四合院,家境絕對非同小可。

今日更有傳周爸是前中國銀行的副行長、香港南洋商業銀行的董事長周載群,不過大陸從事金融業的人士,從周揚青小號曝光的父親照片,認出周爸並非周載群,周載群早在2011年就退休,目前年紀約68歲,子女年紀比周揚青大得多,也有人傳周爸就是中糧集團副總裁周政。若此事屬實,周揚青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百億千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周揚青日前寫千字文狠揭羅志祥「賤男」真面目,稱二人已分手一段時間。(網上圖片)


有傳羅媽媽(左)不滿周揚青(右)毀了兒子,更怪責她感情事不應該公開。(網上圖片)


Twinko中日混血團員篠崎泫被網民讚她是「真人版羅莉」。


台灣虎航空姊Rita 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


女模張香香為昔日無名小站「十大正妹」,甚至被封為「乳溝女神」。


Popu Lady的寶兒被公認最有女人味。


有傳周揚青家世背景夠硬,周爸早期有軍方背景,更有傳是中國國營企業老總。


不過周揚青今日在微博否認有閨密爆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