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朱智賢:朱智賢黎振燁形象破產 直入雪櫃! #朱智賢 #黎振燁

今次真係凶多吉少!前港姐朱智賢與人夫黎振燁與車廂偷食,形象破產,連事業分分鐘一鋪清袋!據知,黎振燁本來獲無綫力捧,除了剛拍完的《食腦喪B》外,還將與丁 ...




今次真係凶多吉少!


前港姐朱智賢與人夫黎振燁與車廂偷食,形象破產,連事業分分鐘一鋪清袋!據知,黎振燁本來獲無綫力捧,除了剛拍完的《食腦喪B》外,還將與丁子朗合作一部以拳擊為題材的劇集,但現已被Out !朱智賢當然也一樣,拍完新劇《踩過界Ⅱ》的戲份後,再無任何工作安排。據知,無綫見事態嚴重,已決定暫時叫停兩人所有工作,「凶多吉少」!


有知情人士指,黎振燁與朱智賢拍《食》劇演情侶,日對夜對撻着,黎振燁對女方非常體貼,試過拍攝一場朱智賢爆喊戲,但她喊極都喊唔出,NG多次,大感壓力的她愈驚愈錯,黎振燁見狀即細心開解,更花了很多時間幫她入戲,以「貼心暖男」贏得芳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