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救朱智賢出事】謝東閔被封綠帽俠 網民嘲蠢仔兼睇佢唔起 #朱智賢 #謝東閔

《蘋果》前日踢爆「大台姣精」朱智賢,背着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在車廂食蛋糕,朱智賢被追問後直指與謝東閔只是「好朋友」關係。朱智賢黑面發晦氣連續3次不認 ...






《蘋果》前日踢爆「大台姣精」朱智賢,背着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在車廂食蛋糕,朱智賢被追問後直指與謝東閔只是「好朋友」關係。朱智賢黑面發晦氣連續3次不認男友身份,但謝東閔今日卻陪朱智賢開記者會,為偷食事件作交代,更指朱智賢偷食,自己亦有「少少責任」,更希望大家能給對方機會。

對於為甚麼是謝東閔與朱智賢一起出來開記招,大部份網民均感到不解,皆因女方從未承認其男友身份,又有人將謝東閔封為「綠帽俠」,直指他戴綠帽亦死忍是垃圾:「男人嚟講謝生都算垃圾」、「公開笠實頂帽,真係好嘢,cctvb藝人先做到」、「如果謝東閔狠狠飛咗呢隻豬,我仲覺得佢似番個男人。」

謝東閔陪朱智賢開完記者會後,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張史泰龍的黑白相,上面寫上史泰龍在電影《洛奇》第六集的經典對白:「IT AIN'T ABOUT HOW HARD YOU HIT. IT'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重點不在於打擊有多強,而是在你承受這麼重的打擊後,仍繼續向前進。)雖然謝東閔現時仍極力維護朱智賢,但有網民認為朱智賢並非好女人:「救完佢今次之後就分手!佢真係唔係好女人嚟㗎」、「希望你幫完佢,就真的分手。」有人則同情他說:「明明受傷嘅係你仲要出嚟承受個結果,good luck」亦有人大讚他是「好男友」及「好好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有網民嘲謝東閔是「綠帽俠」。(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民讚謝東閔忍耐力勁。(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網民勸謝東閔今次救完朱智賢,就應該跟對方分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亦有人讚謝東閔是好男友。(網上圖片)


謝東閔與朱智賢開完記者會後出post。(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