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捐款母校研武肺疫苗】徐子淇發動善心領巨星為停課學童講故事 #徐子淇

【捐款母校研武肺疫苗】徐子淇發動善心領巨星為停課學童講故事52分鐘前手執故事書講故事,向來是父母為子女所做,不過因應武漢肺炎肆虐,令不少學童停課數個月 ...




  • 【捐款母校研武肺疫苗】徐子淇發動善心領巨星為停課學童講故事
  • 52分鐘前




手執故事書講故事,向來是父母為子女所做,不過因應武漢肺炎肆虐,令不少學童停課數個月,令不少學童大叫悶爆。

身為「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的徐子淇,早前就聯同該會,發起SaveWithStoriesHK網上講故事活動,令留在家中抗疫的學童,可以邊聽故事邊學習,更希望藉此活動,提醒大家對本地弱勢兒童的關注。

這個參照由女演員Jennifer Garner和「美國救助兒童會」合作推出的SaveWithStories活動,為配合香港環境,徐子淇找來多位名人及藝人幫手,當中包括甄子丹及太太汪詩詩、王梓軒、王敏德、王馨平、方力申、古巨基、任賢齊及林嘉欣等,她表示用廣東話講故事,感覺更親切。徐子淇親身上陣外,更帶同兒子齊齊出鏡講故事,她表示:「作為母親,當看到香港及全球各地很多兒童,受到這場史無前例的健康危機影響,我覺得很痛心,所以希望能夠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徐子淇近年熱心慈善工作,她與丈夫李家誠更以私人名義,捐款給大學母校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用作醫學研究,當中包括研發治療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疫苗。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