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愈揭愈多】羅志祥背前女友一腳踏三船 周揚青原來都係第三者 #周揚青 #羅志祥

【愈揭愈多】羅志祥背前女友一腳踏三船周揚青原來都係第三者2小時前小豬羅志祥早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怒揭淫亂史,事件不斷發酵,更牽渉中港台娛圈女藝人。最新消息 ...




  • 【愈揭愈多】羅志祥背前女友一腳踏三船 周揚青原來都係第三者
  • 2小時前




小豬羅志祥早前被前女友周揚青怒揭淫亂史,事件不斷發酵,更牽渉中港台娛圈女藝人。

最新消息指,當年小豬與周揚青拍拖時,與前女友李毓芬仍未斬纜,換言之,周揚青原來也是第三者!

據知,小豬與李毓芬08年合作廣告時撻著,兩人不但經常情侶裝示人,更同遊外地,不過小豬一直未有公開李毓芬的「女友」身份。10年,愷樂加入《娛樂百分百》後,「豬蝶戀」緋聞甚囂塵上,當時「豬蝶」更被揭同遊泰國,「正印」李毓芬同時又發現小豬與周揚青關係曖昧,雖然李毓芬多次嗌分手,不過最後亦衰心軟原諒小豬,直到13年,李毓芬才下定決心斬情絲。

「黑歷史」愈揭愈多,有傳今日小豬於深圳完成隔離期,不過未有急返台灣,皆因現時機場人流少,容易被傳媒「捕獲」,於是決定多留幾日。有指小豬不排除會先飛往其他國家,然後繞道返台灣,雖然又要再接受隔離,但相信小豬寧願對住四道牆,都不想面對一眾傳媒。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