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不怕同男拍檔日久生情 李靖筠: 出軌是個選擇 #李靖筠

李靖筠到電台為新歌《Get away》宣傳
不怕同男拍檔日久生情 李靖筠:出軌是個選擇李靖筠到電台為新歌《Getaway》宣傳李靖筠到電台為新歌《Getaway》宣傳。她指出,這首歌的歌名很應境 ...




不怕同男拍檔日久生情 李靖筠: 出軌是個選擇

李靖筠到電台為新歌《Get away》宣傳

李靖筠到電台為新歌《Get away》宣傳。她指出,這首歌的歌名很應境,對她來說,有時也想逃離一下,其實那個人會想戴口罩,那個人會想長時間待在家中。至於是否也對應了現在圈中多宗出軌事件?她則指,全沒有這個意思。李靖筠稱自己感情上會主動,「鍾意那個人我會主動說給他知道,但事前也會先看看對方是否鍾意自己才講。(現任男友是否你忍不住先開口?)是雙方達成共識沒有講出口也知道,他一定是鍾意我哈哈!」此外,近日圈中發生多宗感情出軌事件,問到拍過多套劇集的她可會怕自己跟其他男藝人合作久了而日久生情?她說:「我不害怕,出軌是一個選擇,我知道自己的底線在那,所以我不擔心這事。(感情出軌這事是人家的選擇?)對,這是一個選擇。」

李靖筠認為出軌是一個選擇。
李靖筠認為出軌是一個選擇。
《Get away》MV,李靖筠搵來老友黃溢濠演出。

《Get away》MV,李靖筠搵來老友黃溢濠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