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樂壇斷捨離】藍奕邦曾受情緒病困擾 宣佈與環球結束6年賓主關係 #藍奕邦

互聯網圖片近年因為情緒病和身體問題停工的藍奕邦,今日在社交網宣佈跟環球唱片約滿了,結束6年賓主關係,感謝環球過去對他的無限支持、關心和包容。藍奕邦以千 ...




互聯網圖片


近年因為情緒病和身體問題停工的藍奕邦,今日在社交網宣佈跟環球唱片約滿了,結束6年賓主關係,感謝環球過去對他的無限支持、關心和包容。

藍奕邦以千字文發表感受:「慨嘆一句,大家有緣無份,2014年一簽約不久身體與情緒就開始出問題,那一年大家好不容易才順利推出我在環球唯一一張專輯《撫愛》並捱完所有宣傳工作,之後我就一直躲在幕後與病魔搏鬥。現在幸好大步檻過之際,卻是道別之時。感謝你們上上下下所有同事一直不離不棄,我休養期間你們為我守候、打氣之餘,亦盡力保護了我,令我免卻很多不必要的打擾,得到需要的空間去打理好自己。我是令我非常動容的。」

他並上載一張跟同事拍攝的黑白大合照,感謝老闆Duncan賞識他的才能,在他最差的時候給他最好的關懷和緩助,「這張舊照,是攝於六年前加盟公司的記者招待會,我努力地表現得似眉飛色舞,但實在身體已經非常不適到差點就喊停整個記招,擔心第一次就出師不利,怕得要死。現在回想,或者其實一個sign,冥冥中原來註定了,it wasn't meant to be。」

過去六年,一場大病令他從內到外都改變了:「樂壇甚至社會生態也經歷了一個又一個轉變。過往一年尤其是,我再對自身和世界有更多覺悟與認知,更清楚知道未來想成為一個怎樣的自己。歌,我一定會再唱。舞台,我也一定會再上。但這些發生前,我更要先設立好一個對味的新模式,才能造就真正具意義的『歸位』。」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6年前加盟環球記者會,當時藍奕邦怕得要死。(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