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兩劇造勢】金喜愛三角關係大爆發 李敏鎬搭膊約會金高恩 #李敏鎬 #金喜愛

兩劇分別造勢。現時兩齣韓國人氣劇《夫妻的世界》及《TheKing:永遠的君主》都在各地熱播,當中香港劇迷亦相當有眼福,可以分別在「黃Viu煲劇平台」及 ...




兩劇分別造勢。


現時兩齣韓國人氣劇《夫妻的世界》及《The King:永遠的君主》都在各地熱播,當中香港劇迷亦相當有眼福,可以分別在「黃Viu煲劇平台」及Netflix上追看。

要數話題最高就必定是《夫妻的世界》,劇集將於明日播出第13集,還有4集就會迎來大結局,令劇迷十分關心劇情發展。劇組及金喜愛所屬的事務所今日都先後公開最新花絮照,當中可見各演員感情好好,在拍攝現場亦拍得十分開心。《夫妻的世界》製作組方面表示:「演員們在細節上揭示了變化幅度較大的情感,不僅是爆發的感情,還有細微的變化,演員們的演技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將迎來了變化的新局面,至於他們的關係將何去何從,請密切關注餘下4集,他們的複雜感情和關係會更加具有爆發力。」

另外,明日播出第7集的《The King》,劇組今日就公開最新劇照,當中穿越到大韓民國見金高恩的李敏鎬,就和金高恩進行第一次甜蜜約會。承接上集,金高恩與李敏鎬久別重逢,當她一見到李敏鎬時即激動抱實對方,雙方肯定了對方的感情。而在大韓民國內,身為皇帝的李敏鎬可以在當地進行平民約會,他更親密地搭着金高恩的膊頭,十分甜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所屬事務所公開新相。


金喜愛拍攝時十分投入。


《夫妻的世界》花絮照。


李敏鎬和金高恩甜蜜約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