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爆】鍾欣潼閃電離婚 賴弘國:她不愛我!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阿嬌離婚,可惜呀!爆!現年38歲的鍾欣潼(阿嬌)於2018年下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可是有傳二人婚姻亮起紅燈,在阿嬌主動提出下,結束不到兩年的婚 ...




阿嬌離婚,可惜呀!


爆!現年38歲的鍾欣潼(阿嬌)於2018年下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可是有傳二人婚姻亮起紅燈,在阿嬌主動提出下,結束不到兩年的婚姻。而賴弘國已經收到阿嬌寄出的離婚協議書,因知道無法挽回,只好簽字同意,雙方結婚前就協議財產獨立,所以不存在財產分配問題。


消息指二人結婚不久,阿嬌因後悔太早嫁給對方,已主動提過離婚,賴弘國常自費飛到老婆拍戲的地方挽回感情,令感情升溫。可是今年2月,賴弘國再度飛到馬來西亞探嬌班,之後回台灣便收到阿嬌離婚要求。


而賴弘國接受訪問時,承認今年3月1日已與阿嬌離婚,並唏噓地說:「她不愛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