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兇手現身 唐嘉麟為譚俊彥殺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譚俊彥

原來係佢!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當年殺「喪屍」的兇手終於現身,原來真正兇手正是唐嘉麟飾演的保安員賴國明!今晚一集中,講到當年他怎樣殺死喪屍及 ...




原來係佢!


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當年殺「喪屍」的兇手終於現身,原來真正兇手正是唐嘉麟飾演的保安員賴國明!


今晚一集中,講到當年他怎樣殺死喪屍及先後殺害了Tiger(杜大偉飾)及Tiger老婆(尹詩沛飾)的真相,全都是他由讀書時代已很仰慕Sam(譚俊彥飾),十八年前見到喪屍想害Sam,所以為他出氣,而殺害Tiger等人,都是因為他們想找Sam麻煩,而賴國明本身有精神病,一見血就性情大變,因而動了多次殺機。而劇中黃智雯的母親江欣燕及譚俊彥都被賴國明捉了上船,而之後船發生爆炸,黃智雯繼遭最尊敬的父親林嘉華瞞騙、利用後,隨時失去埋母親。


此外,其實藝人唐嘉麟於此劇中戲份不太多,但算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唐嘉麟綽號KT,是香港Rapper,2009年他在Rap界高手歐陽靖(Mc Jin)幫助下出道,於2012年正式加入無綫電視,之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四喜」Rap爆一場戲,幕後功臣正是唐嘉麟KT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