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隋棠:隋棠沙灘晒無敵長腿 網民驚訝:冇着褲? #隋棠

霎眼一望真係嚇一跳!由范逸臣、田中千繪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當年上映時好評如潮,除帶動當時處於低潮的台灣電影業外,還帶挈拍攝場地墾丁成為旅遊熱點。雖 ...




霎眼一望真係嚇一跳!


由范逸臣、田中千繪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當年上映時好評如潮,除帶動當時處於低潮的台灣電影業外,還帶挈拍攝場地墾丁成為旅遊熱點。雖然已12年過去,但仍有不少遊客到來打卡。最近女星隋棠就一家大細出動,走訪該片的拍攝景點,期間更到位於屏東恆春半島、范逸臣「阿嘉的家」門前拍照留念,不過要數最吸睛的,可算棠棠以泳裝上陣,帶住大仔Max及囡囡Lucy到沙灘玩耍,雖然她於泳衣外加上小背心,但卻毫不吝嗇晒纖幼長腿,再加上粉紅色的天空,畫面相當唯美,不過她穿的泳衣是淺粉紅色,和景色融為一體,有網友驟眼一看以為棠棠裸身上陣驚喊:「嚇到,乍看之下以為沒穿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