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今次冇得P】林夏薇帶愛犬落沙灘 搞濕下半身 #林夏薇

(IG圖片)武漢肺炎疫情下,不少藝人都停工留守在家,不過近日疫情稍為緩和,加上陽光普照,不少人都外出唞唞氣。今日林夏薇終於都出動,帶同三隻愛犬去沙灘, ...




(IG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下,不少藝人都停工留守在家,不過近日疫情稍為緩和,加上陽光普照,不少人都外出唞唞氣。今日林夏薇終於都出動,帶同三隻愛犬去沙灘,沒有穿沙灘裝的她,竟然拖住兩隻愛犬走近水邊,弄得一身濕透。

經常在社交網貼生活照的林夏薇,雖然疫情影響其食肆的生意,加上她早前po相被質疑P圖過度,樣子變成蔣雅文,但她依乎一於少理。今日林夏薇在社交網站中上載一段影片,片中只見戴住cap帽的她,拖住兩隻愛犬走到海邊,而且興高采烈地衝入水中。身穿便服的她,最初走到水邊,輕輕拉高褲腳,但後來因一個浪打過來,要拉住狗繩的她,顧此失彼下致下半身全濕,有點狼狽。

既然已弄濕身,林夏薇索性拉住其中一隻愛犬,在水中玩追逐,十分開心,而最後的鏡頭就見她拖着三隻愛犬,行上樓梯離開。她留言︰「看到大海就興奮的金菠蘿和金木耳!其實原本我就只想散散步……結果濕透了!也算是今年第一個下水禮!」其實早前她已在社交網表示,想帶家中三個大寶貝出街狂奔,今日終如願以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林夏薇早前已表示想帶愛犬外出走走。 (IG圖片)


今日她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帶愛犬去海灘的片。(IG圖片)


她走到水邊,弄得下半身濕了。(IG圖片)


愛犬玩得好開心。(IG圖片)


原來她今日帶住三隻愛犬去沙灘,但全程看不清楚她的面容。(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