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樣衰過後有艇搭】72歲素顏阿姐學鄭秀文運動爆汗:我係Sammi 2.0 #Sammi #汪明荃 #鄭秀文 #阿姐

(IG截圖)72歲汪明荃(阿姐)從事演藝事業超過50年,積極關注政事、時事,近日更成為前特首董建華及梁振英牽頭、被形容為維穩大聯盟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




(IG截圖)


72歲汪明荃(阿姐)從事演藝事業超過50年,積極關注政事、時事,近日更成為前特首董建華及梁振英牽頭、被形容為維穩大聯盟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發起人,而汪阿姐確是積極與年輕人多溝通。自從開IG後,阿姐落力出post,更潮玩自創手寫「汪阿Tag」,一年半已吸納10萬follower,不少圈中藝人都follow阿姐的社交網,而阿姐帖文內容相當廣泛,有生活工作點滴,亦不時製造驚喜。

今日汪阿姐出帖文上載運動爆汗片,擺明挑機是學鄭秀文(Sammi),片中見阿姐素顏滿面爆汗,不介意露出額頭的火車軌,比起細她47歲的Sammi更有勇氣,她在片中說:「我係邊個,今日我係Sammi2.0,睇吓啲汗幾勁,加油!」最後阿姐更學Sammi鬼馬笑聲。

阿姐擺明向Sammi愛在IG貼爆汗片「致敬」,抄足Sammi於5日前的爆汗片,當時Sammi叫網民慎入,自嘲「樣衰過後有艇搭」。Sammi今日有轉載阿姐貼文,多謝Liza姐的另類鼓勵,「最後那兩聲who蝦和笑聲簡直是神髓」,最後說已經收到Liza姐的愛。

阿姐變身Sammi 2.0的短片上網不足1小時,已吸2萬人睇,不少藝人如許廷鏗、陳敏之、森美等留言,給了笑出眼淚的emoji公仔,而森美更留言:「Haha...in Sammy 3」,而網民述大讚阿姐搞笑玩得:「娛樂圈敢露素顏第一人」、「阿姐,你超級可愛」、「Liza姐勁呀」、「偶像好大勇氣,好嘢,加油」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阿姐在片中更學Sammi笑聲(IG截圖)


阿姐變身Sammi 2.0素顏做運動爆汗(IG截圖)


阿姐絕不介意素顏,大騷額頭上的火車軌,網民大讚她勇敢(IG截圖)


Sammi日前再貼爆汗相,更自嘲「樣衰過後有艇搭」(IG截圖)


Sammi爆汗片成為阿姐學習對象(IG截圖)


阿姐操練粵曲(IG截圖)


Sammi亦轉載阿姐爆汗片(IG截圖)


台灣女星隋棠也在社交平店展示素顏做運動爆汗相(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