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台慶頒獎禮收視報捷 曾志偉劉丹頒獎最高收29.1點 #劉丹 #台慶 #曾志偉 #萬千星輝

無綫《萬千星輝頒奬典禮》昨晚(2日)圓滿舉行,收視更報佳績,根據CSM媒介研究收視資料所得,節目的跨平台直播收視平均達27.6點,比上周同時段節目的收 ...






無綫《萬千星輝頒奬典禮》昨晚(2日)圓滿舉行,收視更報佳績,根據CSM媒介研究收視資料所得,節目的跨平台直播收視平均達27.6點,比上周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大幅攀升14點,有179萬觀眾收看。


而昨晚頒獎禮不少感動位,最高收視更達到29.1,有190萬觀眾收看,時間為晚上9時45分,該刻正播映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與劉丹頒發「專業精神奬」給電視廣播城員工餐廳老闆馬慶豪,當時全場藝人、嘉賓都起立,場面感人又有人情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