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陳自瑤:陳自瑤事業家庭友情三得意 閨蜜黃翠如連詩雅輪流祝賀 #連詩雅 #陳自瑤 #黃翠如

昨晚(2日)舉行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由大熱的陳自瑤(YoYo)憑《寶寶大過天》中飾演的「葉帆」一角奪得,眾望所歸,YoYo一句多謝所有屋企人,包括埋 ...






昨晚(2日)舉行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由大熱的陳自瑤(YoYo)憑《寶寶大過天》中飾演的「葉帆」一角奪得,眾望所歸,YoYo一句多謝所有屋企人,包括埋老公王浩信,及後王浩信網晒YoYo領獎時的電視截圖並留言:「Congratulations!」隔空恭喜!相比起舊年黑晒面,YoYo今年真係事業家庭兩得意,當然亦唔少得友情,佢兩位好姊妹連詩雅同黃翠如雖然冇到現場,不過就喺電視機旁支持好友,翠如仲將同YoYo視訊的CAP圖放上社交網,留言說:「《七公主》成為最佳劇集,很是感動。恭喜我的教練Joe,恭喜薇薇。很對不起我沒有在現場見證,但在電視看着你們也有另一份的感動。感恩和你們一起經歷了那美好的時光,恭喜每一位。今晚發光的女人,為她很感動。我也不敢騷擾她的美好時光,卻竟然收到她的video call,這個可愛的女人,今年一定要更加好。」


而連詩雅就恭喜YoYo說到:「恭喜你,就是我的寶寶大過天,真的為你感到非常非常高興,不在港都一直在電視旁邊等這個moment因為我對你很有信心,真的,你拿獎那一刻我亦忍不住落淚,很多話很想說,不過見面再說。」#等待我們仨見#你今晚真係好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