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鐵拳英雄】唐詩詠首做打女靠自我催眠提升技能 姚子羚王君馨造型曝光 #唐詩詠 #姚子羚 #王君馨 #鐵拳英雄

▲《鐵拳英雄》唐詩詠首做打女靠自我催眠提升技能,姚子羚、王君馨造型曝光。《城寨英雄》台前幕後班底、由文偉鴻監製的TVB新劇《鐵拳英雄》,將接棒《愛上我 ...




《鐵拳英雄》唐詩詠首做打女靠自我催眠提升技能,姚子羚、王君馨造型曝光。



《城寨英雄》台前幕後班底、由文偉鴻監製的TVB新劇《鐵拳英雄》,將接棒《愛上我的衰神》於1月10日(星期一)首播,成為大台在2022年首部播出的劇集。

《鐵拳英雄》主要演員包括視帝陳展鵬、視后唐詩詠、陳山聰、姚子羚、伍允龍、元秋、王君馨、劉穎鏇、歐瑞偉及張國強等。以60、70年代的曼谷唐仁街為背景的《鐵拳英雄》,透過一眾主角如何在逆境中自強及尋求正義的故事,帶出中國功夫的哲學智慧。

(劇照)

繼之前宣傳稿提及的三大男主角陳展鵬、陳山聰及伍允龍後,今次宣傳重點則落在三位女主角唐詩詠、姚子羚及王君馨身上,三人分別飾演擅長「八卦掌」的錢芊芊、擅長「峨嵋刺」的金福妹,以及擅長「十二路潭腿」的程安娜。

本身是孤兒的芊芊,憑藉一己之力在泰國打滾成長,天性善良的她為了謀生,變成精通各種千術及詭計的騙子,但原則是從不幹壞事。

(劇照)

除了腦力驚人,芊芊亦擅長八卦掌,談到首度試拍打戲,詩詠除了一再感謝監製文偉鴻給予機會,並笑指開拍前已幫自己做足心理輔導:「其實大家都唔知我演唔演到咁硬朗嘅女仔,連我自己都好擔心。我開拍之前有同自己講一定會受傷,因為拍打戲冇得避,就算度好晒點拍,拍嗰時只要企錯少少位就會受傷。同埋我每日都同自己講今日要做得好過尋日!」

而姚子羚飾演的金福妹,是既有勇又有謀的果斷女強人,觀乎劇組發布的最新宣傳照,子羚舉手投足均氣勢十足,眼神更相當銳利!

(劇照)

金福妹另一特點,是服裝造型相對「清爽」,對此子羚笑言又愛又恨:「啱啱開始拍嗰時好凍,之後天氣轉熱就好啲,但因為件衫成日要露腰,絕對唔可以食肥,有時仲要縮肚!」雖然已非首次拍打戲,但子羚指今次比之前花了更多心機及時間:「今次係打功夫,形式上好唔同,仲要學耍峨嵋刺。今次有八成係打戲,每日邊打邊學新嘢。」

同場加映:蔣家旻專訪

向來予人感覺睇得又打得的王君馨,這次飾演的程安娜身手相當了得,更是重情重義、為了愛情可不惜一切的女子。

被認定「武功」與「舞功」同樣強勁的君馨,直指是次打戲最大難度在於穿高踭鞋上陣:「最驚係刮到女仔塊面,所以要用多啲精神。」她又開口感激陳展鵬在拍劇期間幫了她很多,更謂二人今次合作比在《城寨英雄》擦出更多火花,值得期待。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