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台慶頒獎禮︱林夏薇「裸」到盡首奪視后 揮低逆襲鍾嘉欣 #台慶 #林夏薇 #萬千星輝 #視后 #鍾嘉欣

萬眾矚目的視后寶座花落誰家終於揭盅,賽前兩位大熱門鍾嘉欣和林夏薇鬥得難分難解,林夏薇最終在今晚(2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中,憑《七公主 ...






萬眾矚目的視后寶座花落誰家終於揭盅,賽前兩位大熱門鍾嘉欣和林夏薇鬥得難分難解,林夏薇最終在今晚(2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中,憑《七公主》首摘最佳女主角,終嘗登頂滋味!她上台領獎時,相當激動,並謂:「多謝TVB,我2004年入讀中央戲劇學院,由跑龍套到今日可以攞呢個獎,大家都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資質唔好用咗17年,多謝公司畀咁多好機會我。」


林夏薇亦很多謝戲劇學院老師的教導,堅定自己初心,並且感謝《七公主》的監製以及台前幕後,亦感謝家人,尤其她的母親,她謂:「你初初唔太支持我去做(演員),依家證明咗畀你睇你個女係得嘅,個獎送畀你哋。」之後她接受訪問,她指現時這一刻仍似遊魂一樣,很多人都不記得多謝,她又指這個視后得來不易,又指老公都在場,可能會跟他吃消夜。


林夏薇自2011年加入無綫,演過不少角色,她在《七公主》半裸一幕更是豁出去,挑戰電視性感尺度,且能駕馭性格複雜的角色,她在競逐視后初期確是一枝獨秀,但隨着鍾嘉欣突回港逆襲,令視后之爭充滿變數,但林夏薇最終能揮低鍾嘉欣,實在令她喜出望外!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由李佳芯憑劇集《愛美麗狂想曲》「王麗美」一角奪得,她指沒有想過自己有獎攞,並謂對上次上台領獎已是3年前,呢幾年變化好大,多謝台前幕後,以及多謝自己,因她每每晚都要按着自己的心,指自己會好、會得,希望繼續學習蛻變,希望會有更加好嘅李佳芯。李佳芯之後接受訪問,她笑言本來只打算戥人開心,依家自己都開心,問到認為視后賽果爆冷,她謂:「反而今日見到林夏薇裝扮,覺得她似會攞獎,但係都係有啲驚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