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22世紀殺人網絡4】原版Agent Smith無緣回歸 編劇親解背後原因 #22世紀殺人網絡

《22世紀殺人網絡復活次元》除了由蓮娜華高斯基(LanaWachowski)執導外,她更聯同AleksandarHemon及DavidMitchell ...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除了由蓮娜華高斯基(Lana Wachowski)執導外,她更聯同Aleksandar Hemon及David Mitchell一起擔任編劇。早前Aleksandar Hemon及David Mitchell解釋了Laurence Fishburne及Hugo Weaving未能回歸的原因。

據了解,由於《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的劇情設定,所以曾在《22世紀殺人網絡》三部曲中飾演摩菲士的Laurence Fishburne,將改由年輕演員接任,成為新一代的摩菲士。至於Hugo Weaving方面,原來曾有意找他回歸,繼續擔任Agent Smith。

Aleksandar Hemon及David Mitchell向外國傳媒《Gizmodo》表示:「我們確實為部份演員寫了角色,想像他們能夠演作,但結果卻是沒有辦法實現。不過我們沒有為此改變對白,只是改由其他人飾演。

其實Hugo Weaving都曾經確認此事,當時導演蓮娜華高斯基跟他談論《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而Hugo Weaving也答應演出。可是最後受到疫情影響,電影拍攝工作延期,而新的拍攝工作安排卻撞上舞台劇《The Visit》,最終改由Jonathan Groff擔任這角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