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全民造星】Ash離婚獲前夫再發文護航 鍾卓穎疑出軌偷食MC張天賦? #Ash

在ViuTV《全民造星IV》的23歲人妻Ash(鍾卓穎),雖然在分組賽第一回合就出局,但憑甜美外表獲不少廣告商垂青。可是在今日(1月3日),Ash被爆 ...






在ViuTV《全民造星IV》的23歲人妻Ash(鍾卓穎),雖然在分組賽第一回合就出局,但憑甜美外表獲不少廣告商垂青。

可是在今日(1月3日),Ash被爆與丈夫離婚,她亦在清晨發文承認此事,並強調是和平分開:「感情係兩個人之間嘅事情,我哋由朋友關係認識到今日,而無可奈何地要結束呢段關係,過程有開心有眼淚付出同回憶。」

至於她的前夫阿龍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表明仍然深愛Ash。

【全民造星IV】鍾卓穎承認與丈夫離婚 Ash前夫發文表不捨:會重新追求你

前夫力撐Ash

可是同時有網民不斷揭Ash黑歷史,指她其實是雙面人,表面是清純白衣天使,實際在中學時曾欺凌同學,甚至指她是因為出軌才導致離婚。

不過她的前夫阿龍在今日(1月3日)下午又再發文,力撐前妻,強調二人是在和平情況下離婚:「我跟卓穎是和平分開,希望各自都有更好的人生,我看了很多人講了很多話都不去證實就在抹黑。」

最新影片推介:蔣家旻專訪

Ash疑搭上張天賦

阿龍同時又把離婚責任全扛在自己身上:「他並不時為了當明星不要我,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失望,導致現在的情況」。

另外,他指網上流傳Ash與異性的親熱照片,部分其實是Ash與親生哥哥及同學的合照,更指Ash心地善良,希望大家不要再被網絡誤導。

可是網上另流傳一張疑Ash搭上新人王MC張天賦的照片,網民指相中二人在是上個月的平安夜同於黃埔某超市購物。可是其實此照片影得不太清楚二人的樣子,但網民用平時衣著打扮斷定相中人是Ash與MC張天賦。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