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張彬彬不續約粉絲望迪麗熱巴快離開 傳同楊冪簽15年2028年完約? #楊冪 #迪麗熱巴

楊冪有份投資的公司「嘉行傳媒」旗下簽有不少人氣高的明星,其中已合作十年的張彬彬近日就宣佈不再續約,正式結束同「嘉行傳媒」的賓主關係。而同公司的迪麗熱巴 ...




楊冪有份投資的公司「嘉行傳媒」旗下簽有不少人氣高的明星,其中已合作十年的張彬彬近日就宣佈不再續約,正式結束同「嘉行傳媒」的賓主關係。而同公司的迪麗熱巴合約問題又再度引起粉絲關注,不少粉絲希望她能離開「嘉行傳媒」能自主擁有資源,在微博掀起「迪麗熱巴與嘉行傳媒合約到期」的話題。

迪麗熱巴從2013年就簽約加盟「嘉行傳媒」,這些年來她的發展相當不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千零一夜》﹑《三生三世枕上書》等都大受歡迎,令她火速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不過迪麗熱巴的自由度似乎受控,據內地媒體報導指,有粉絲不滿「嘉行傳媒」過度營銷迪麗熱巴,2018年她以劇集《漂亮的李慧珍》奪得「金鷹獎」視后寶座,成為最年輕奪得該獎的女明星,正因為奪得視后後,網上許多評論指她不配奪該獎,演技受質疑敗懷了大家對她的好感,所以令粉絲覺得「嘉行傳媒」沒有為迪麗熱巴的事業作出完整規劃,以至她在2019年有8個月的時間沒有拍戲。

自2018年奪視后後迪麗熱巴就沒有戲劇邀約,頻頻接拍綜藝節目而已,她曾表示:「沒有拍戲的七﹑八個月的時間,其實也會想原來其實我能選擇的很少。大的劇本東西他們(公司)是會先進行一次篩選,但最近其實是沒有的,就是沒有甚麼太好的。」另外,她曾表示想拍攝文藝片,但公司為她接拍的多數是商業片,所以令粉絲覺得「嘉行傳媒」跟她的想法不一致,耽誤了她的發展。

正因這一些因素粉絲都渴望迪麗熱巴快離開「嘉行傳媒」,能找到一個自由不受限制的工作團隊。大家在微博紛紛留言表示「快離嘉出走」﹑「快點來吧」等,直言希望這一天能快點到來。而對於她何時同「嘉行傳媒」結束合作關係,網上早就傳出迪麗熱巴同「嘉行傳媒」簽了15年合約,按照從2013年開始計算,估計要到2028年才結束賓主關係,屆時她已經36歲了。

迪麗熱巴曾有8個月沒有接戲 。(迪麗熱巴微博圖片)


迪麗熱巴在接戲方面受到限制。(迪麗熱巴微博圖片)


(迪麗熱巴微博圖片)


(迪麗熱巴微博圖片)


(迪麗熱巴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