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安倍遇刺身亡|安倍今天中午舉殯 靈車環繞首相府國會等地方 #政治時事 #安倍晉三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在儀式結束後,載着安倍靈柩的靈車駛經首相官邸、國會、自民黨總部等地點,再前往品川區的殯儀館。安倍的守靈儀式在11日的晚上舉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在儀式結束後,載着安倍靈柩的靈車駛經首相官邸、國會、自民黨總部等地點,再前往品川區的殯儀館。

安倍的守靈儀式在11日的晚上舉行,安倍的親人、國會議員、外國代表及經濟界人士共有2500人到場弔唁,包括首相岸田文雄、正在訪問日本的美國財長耶倫、及各國駐日本領事等政要和公眾人士,日皇德仁和皇后雅子亦派代表上香致意。

12日的喪禮未有對外開放,僅限親友參與,首相岸田文雄及自民黨內相關人士會列席參加。對外開放的追思會將在日後於東京及其家鄉的山口縣舉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