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強制檢測|增71處 淘大商場亞萊泰、黃埔天地大家樂及麥當勞上榜 #政治時事 #麥當勞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7月11日強制檢測 ...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月11日強制檢測公告




71個上榜地點當中,食肆佔10個,以九龍灣及紅磡黃埔天地為主,前者有淘大商場亞萊泰、利基大廈永發廚房、彩盈坊銀龍茶餐廳及宏遠街九龍稻香.茶居,後者則有逸逸居、大家樂及麥當勞分店。其他三間為鯉魚門廣場肯德基家鄉雞、機場一號客運大樓Can.teen及尖沙咀金巴利道輕鬆一下。

天頌苑


元州邨


大埔中心


運頭塘邨


新屯門中心


大埔和天水圍各有5處上榜,包括大埔中心2座、運頭塘邨運來樓、頌雅苑頌美閣、鄉事會街3號萬興樓、富善邨善翠樓、天頌苑頌亭閣、天恒邨恒樂樓、天耀邨耀民樓、天華邨華萃樓和嘉湖山莊麗湖居10座。

名單上有5個地點,因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而納入檢測,包括將軍澳安寧花園3座、上水清河邨清潤樓、馬鞍山欣安邨欣喜樓、西營盤居仁里3號居仁閣和鴨脷洲漁安苑珊安閣。



▼各區向公眾提供服務的流動採樣站 (截至7月5日)▼
























三個月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無需接受強制檢測。至於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除上述經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並已作出申報者),必須按相關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核酸檢測,而不能使用快速抗原測試,以符合公告要求。換言之,快速抗原測試陰性結果,不會獲視作為符合強制檢測要求。此外,除非持有醫生證明書證明,因健康原因而未能以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進行檢測,否則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不能遞交深喉唾液樣本,以符合強制檢測要求。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