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56歲劉嘉玲曬素顏照曝光豪宅庭院 空間廣闊設有魚池有藝術Feel #劉嘉玲

現年56歲的劉嘉玲保養得宜,無論皮膚同身材都維持得非常好,絕對稱得上是「凍齡女神」的代表。而一向活躍於社交網站的她,近日就在小紅書上貼在家享受陽光明媚 ...




現年56歲的劉嘉玲保養得宜,無論皮膚同身材都維持得非常好,絕對稱得上是「凍齡女神」的代表。而一向活躍於社交網站的她,近日就在小紅書上貼在家享受陽光明媚的素顏照,雖然獲得不少網友激讚,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集中在她的豪宅庭院中,因為空間寬闊又有設計感。

從劉嘉玲上貼的多張在家照片看,眼見她身穿寬鬆的T-SHIRT坐在庭院旁上,臉帶微笑對鏡自拍,相當自然漂亮,素顏上陣的她皮膚光滑緊緻,而且眼睛相當有神,整個人的狀態非常好,她留言表示:「愉快的星期天。」相信好天氣令她感到開心,不少網友紛紛激讚「素顏好美」﹑「狀態真是好」等,對她有讚無彈。

除了素顏樣令網友們讚不絕口之外,她的豪宅庭院環境亦讓大家讚嘆,眼見庭院四周佈滿了綠茸茸草木,而且這些草木整齊有序,旁邊位置設有魚池,地上擺了多塊巨大的石頭。她還特寫一個金色的犀牛藝術品,整個庭院有濃濃的藝術感覺,還擺一張白色的餐桌,整個空間寬闊又豪華,讓不少網友羨慕。

劉嘉玲好高貴。(劉嘉玲微博圖片)


(劉嘉玲微博圖片)


劉嘉玲皮膚好好。(網上截圖)


庭院非常大。(網上截圖)


庭院設有魚池。(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劉嘉玲微博圖片)


(劉嘉玲微博圖片)


(網上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